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旅行中】
同行小伙伴看到照片這樣的雲從山另一頭湧下來的畫面,
默默的拉拉我衣袖:「下一本就畫Steve從山的另一邊湧出來好了?」
我:「...那是什麼畫面。」
小伙伴:「就,宮崎駿的風之谷看過吧?巨神兵出來那一幕...」
我:「那吧唧呢?」
小伙伴:「拿著狙擊槍在前面眼睛睜大大,」
我:「...認真的考慮要開槍了這樣?」
我:「這是什麼恐怖片穚段?我怎麼會和看到這麼美的風景卻一直冒這種想法的傢伙出來旅行?」

评论
热度(10)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