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蛇盾X詹]When a boy is Desperate...(4)

(I) (I.5) (II) (III)

嗯,其實這是之前一個突然冒出來的腦洞...

我依約來寫警語惹:

部份漫畫設定,雙蛇盾有,多重宇宙有,
喪|病,QJ,很可能有雙蛇一詹。
總之都設定是MB詹惹我希望點進來的妹子嗜好都和我一樣(夠

對啦,因為部份跟漫設,蛇盾的冬吧唧有冬寡前提。

以上又亂又雷我都不知道tag怎麼標,求太太們教我orz


相信我,在下是個無節操黨,唯一不喜歡的東西是完全的BE。

___________________


雷者退散這兒直上高速公路

评论(19)
热度(123)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