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因為心情好複雜又上來哀一下了

看了秘密帝國劇透...

硍啦先是捨了鋪陳超久人設超棒罵和讚各一半的「正直人也會走偏」蛇盾、

到進了秘密帝國後直接變刻版反派、

現在還讓殺光自家後宮(?)的刻版蛇被元配(!?)冬吧唧從魔方裡直接把真老公史蒂鬍(!!?)和女兒Kobik(超恐怖完全沒人反駁我)拉回來...

(背景還是千年虐梗:盾冬夫夫聯手拆彈雙雙葬身冰洋)




--最過份的是繪師用了**直髮飄逸的雷霆冬形象**!!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讓我被氣到快死的同時被吧唧帥到活回來orz

真為迷妹心情好複雜......................

另,混帳NS,
你把真實的盾當什麼了...

冬冬這下去把回憶裡的盾喚出來,難道不是依自己的意願去製作一個假的盾嗎?


你真的愛這個人嗎?還是只愛他美國隊長的表徵?

或是...冬冬只是為了救世界而這麼做,但收尾還有冬&蛇的關係要處理呢?
(圖源有點亂,有水母大的也有不知道哪裡截來的...放兩天就刪好惹orz)

评论(9)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