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蛇盾X詹]When a boy is Desperate...(9)

(I) (I.5) (II) (III) (4) (5) (6) (7) (8)

嗯,其實這是之前一個突然冒出來的腦洞...

部份漫畫設定,雙蛇盾有,多重宇宙有,
喪|病,QJ,HTP,很可能有雙蛇一詹。
總之都設定是MB詹惹我希望點進來的妹子嗜好都和我一樣(夠

對啦,因為部份跟漫設,蛇盾的冬吧唧有冬寡前提。

以上又亂又雷我都不知道tag怎麼標,求太太們教我orz


相信我,在下是個無節操黨,唯一不喜歡的東西是完全的BE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章超清水的,不過有路人X吧唧預警。

但想想會看這篇文的應該不會在意這點的吧...畢竟前面都有HTP了
-------------------------------------------

9.

他沒想到自己會看見這個。可當他抬起頭、看見那個男人張著一雙又大又圓的冰藍色眼睛,裡頭乘著的卻是與絕望無關的什麼時,他還是愣了一下。

這和他期待的有點兒不同啊……即使他滿腦子裡確實都是期待著看見這個有著Bucky的臉的男人在自己的羞辱下崩潰哭泣的模樣。但還是……不一樣。

他像看著一池湖水,透過結了冰的表層望進湖心——那兒有什麼……剛毅而柔軟的東西蜷伏生長著。然後他意識到了那是自己不慎說溜嘴的部份。

雖然那個瞬間一下就過去了。

冰藍色瞳仁中的霧霾在兩個眨眼的空檔間散去,James喘勻了氣,掙出了一條手臂快速地拉過袖管抹了把臉又對上還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眼睛:「『滿腦子推翻他』?你怎麼知道的這個?」

Captain聳聳肩,故作輕鬆地道:「這就是一個Bucky Barnes會做的事,不是?否則你以為我是怎麼知道你會喜歡你的小禮物的?」

「而你不打算阻止?」

「我是來抒壓的,沒那麼閒,除了好好上你之外也沒興趣管你這個世界的閒事。」Captain說著,笑嬉嬉地啄吻著他冰涼的臉頰。「就像我一直強調的--我不在乎你、或著你那個掛在心頭疼著的Steve。不過這不妨礙我喜歡聽你的故事。也許--誰知道呢--那會和我的Bucky的歷險記有點兒雷同呢?誰理它?」

James陷入了一場長長的沉默之中。

然後他終於開口。

「那是……一次暗殺任務。當我們在歐洲追擊Hydra分部的時候。Steve直接指派給我的,報告上說明對方是Hydra的情報部高層,在歐洲政要間關係盤根錯節,如果明著動一定打草驚蛇,還得賭上我們的後續計劃功虧一簣的危險……還有,」他閉了閉眼睛,讓湧上胸口的不適感退後些許:「Steve說了那是當初害死我們整個警隊的人。」

回想起來那確實是點燃他的一根引線--他的腦子被數年前在那艘船上的黑暗一年淹沒,怒火差不多燒光了他的理智--而本著對Steve的絕對信任,他一點沒在意對方抱著點兒歉意的那句:「很抱歉情報真的太少……你得認認穿著了。不過情報說他約見的是那個Brock Rumlow,你也見過那男人,只要認Rumlow接觸的人大概就不會錯了。小心點,我們得到的這個機會千載難逢,而且他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

「我會解決他的,」他就只是提起他的狙擊槍,魚貫地檢查過了全身的裝備:「我們有點兒私人恩怨。」

而一個小時後他就趴在那兒了--

這是堵郊區俱樂部後方的土坡,連著片稀稀落落的林地。沒有攝像頭,不容易被路人目擊,果然是個千載難逢的狙擊地。

他透過一扇破損的氣窗觀測著那個半埋地下的俱樂部。夜已漸深,這間規模不大的俱樂部看起來已經迎來了一日之中客量最大的時刻--也不過就是十幾桌的客人,配著十數位穿著火辣的男女正踏在矮隔屏上窄窄的枱面騷首弄姿,當客人們將一疊用金色絲帶綁好的鈔票或黑色卡片堆上某位舞者的腳尖前時,他們便會跨上對方的隔間桌上替他們的「客人」進行私人服務。裡頭從侍者到顧客全都戴著遮住半張臉的多米諾面具,從言行舉止中看得出來其中幾個應該是頗有地位的人--

James在心中嗤笑:不愧是Hydra的高層,低俗的場合、噁心的興趣。

他收攝心神,專心在光線昏暗的俱樂部裡尋找和Steve描述相仿的人影。

這沒有花上他太久的時間--事實上,當他認出那個和案底照相仿的男人總是愛穿的交叉綁帶皮夾客時,眼角也正好望見了和描述中幾乎完全一致的身影剛從死角走進了一個隔間坐下--燈光昏暗,對方深沉的膚色黑毛線帽幾乎讓他與夜色融為一體,就算對泡吧的人來說也實在是低調了點--身上還掛了位穿著火辣的女孩正親密地和對方咬著耳朵。

對方大半身子都被隔間的牆壁遮著,而那女孩雪白的手臂還靠在上頭摟著他的腦袋。他不想傷及路人,所以他只是等待著時機。

然後一切只在一瞬之間。

Rumlow顯然在對方心中有一定程度的地位,對方幾乎是一下就站了起來--將女孩甩下椅上,斜身站起--

James手指輕輕一勾再一勾。

兩發子彈奇準無比地擊在男人的背心,他看著那人倒下,俱樂俱內尖叫聲四起,然後快速地將四周收拾乾淨隱入林木之中。

 

James斜斜地走在市區熱鬧的燈火之間。沾染了火藥味的外衣和槍枝已都留在了慣用的安全屋裡,習慣上在做完這類濕活後James總是需要在外頭至少停留一夜才回到駐地--他不喜歡把一身的血腥氣或彈藥味帶回和Steve一起的房間,不是說Steve身上就沒有那種味道,可他總覺得不一樣--尤其是今晚。

那個男人讓他回想起了數年前那無盡個痛苦的夜晚。

和一個他恨透了的事實。

他推開一間酒吧的門。

人聲鼎沸、光線昏暗、一個熟人也沒有。

正是他所需要的。

他靠在吧檯前四顧了圈,打發掉褐髮的那位,直等另一頭的金髮酒保發現動靜走過來才點了酒,靜靜地望著對方看他的眼神從客氣滲入了點別的東西。

「你辣得冒煙,寶貝。」

男人在將酒杯推向James時輕輕俯身在他耳邊低語著,他只是笑笑,然後將錢貼著對方的手腕輕輕滑入手心裡。

對方對他露出絲曖昧的淺笑,他也回了一個,心情隨那個又乖又甜的笑容一路沉到了谷底。

 

他永遠都不會對Steve坦白這件事。

 

男人對另一位酒保交待了兩句,在對方的笑罵和白眼中推開了小木門。

「洗手間還是更衣間?」他壓低了聲音對James道:「抱歉我不能離開太久,今晚人這麼多,Erik會殺了我。我是說,他是個好人,你知道……」男人的手指輕輕勾上James的褲腰,慢慢地將他往後方帶:「要是今晚人少點,像你這麼帥的小帥哥,真的值得我翹掉後半夜的班……」

「洗手間就行,我看見它就在那邊了,猛男。」James低笑著盯著對方--的一頭金髮--伸指拉過男人小巧的星形領口夾,湊近對方的耳邊:「我也有件事得向你說抱歉……我不介意你等會叫我什麼--Yasha,如果你想的話--可如果我的嘴裡冒出別人的名字,別往心裡去。」

對方的目光中閃過一絲驚訝,最後只是瞭然地點了點頭。

他們跨進吧檯尾端的洗手間。

---------------------

有一點短小我知道...orz
和史蒂乎決裂的那一點快到了,接下來大概會連三更這個,

車如果早點開出來週二週三會再更一次XD

评论(6)
热度(50)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