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昨晚睡前突然想起來這個目丿記錄...好久沒做了更新一下。
哇哈哈如果當年度放了漫畫內頁的眼睛,那基本就表示這人當年度的彩稿就只有那一點啦!

人物表下收:

*2008:以西比撒(自創《危距:白色的孩子》)/Cradle(同左)/華沙(同左)

*2009:元道燕(自創《赤跡》)/緹熙(同左)/JUSH(硍)對不起...是賈太尉(火鳳燎原衍伸《無名火》)

*2010:奚西特(自創《赤跡》)/...老闆迪亞波羅(JOJO的奇妙冒險衍生《Jealous or Joyous》)/煩耳塞DIODIO(同左,《Jo心聖誕夜》)

*2011:華沙(自創《赤跡》)/奚西特(同左)/奚西特(同左)<=看得出我有多愛奚西特大姊

*2012:Diego(JOJO衍生《雙本再錄本》)/道列特III(自創《Dans le Rave華沙篇》)/烈炎.凱希娜(自創小說人物)

*2013:普奇小賤人(JOJO衍生《天氣預報少年打工日記》)/冰影.殷湘凌<=疤男(自創《赤跡》)/以西比撒(同左)

*2014:Bucky(美國隊長衍生《Bravo Locks!》)/同左/移芳(自創小說人物)<=多可憐,男主角的圖少到我想找一張來放都找嘸

補上:
2015~2017的目丿記錄
之前的角色剛好在上一張有介紹到了,這邊只放新加進去的XD
*2015:二戰Bucky(美國隊長二創)/冰影‧殷湘凌<=疤男(自創《赤跡四》)/烈炎‧凱希娜(元旦賀圖)

*2016:無題(金屬凹版練習...)/冰影‧殷湘凌<=疤男(自創《赤跡四》)/東方仗助(Jo翁邀稿)

*2017:TsumTsum雷霆特工版冬兵(自己弄的...Tsum裡其實沒有這隻只有普版冬兵)/蛇蒂乎<=蛇盾,或說Hydra版美國隊長(美國隊長二創《替你記得 家的定義》)/冬兵(美國隊長二創《替你記得 家的定義》封面)

评论
热度(4)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