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我對不起吧唧,對不起大盾,對不起老萬...

我一秒都沒信過吧唧能用頭腦過這個,

一秒都沒信過大盾那畫真的是梵谷,

一秒都沒信過老萬控制得住(抱頭逃)

給改圖姑娘丟心心~~太好笑了我的夜晚都嗨起來啦!

您的kima抽到了大吉:

大家一起来玩密室逃脱吧!(多图预警‼️tag避雷专用

 

做出这种东西的我怕不是疯了吧。

画面让我想起了N年前玩的鬼畜眼镜...

以及...贾球是我画的...!别看了别看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16004)
  1. 共2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