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就哀一下,補到糧就刪...

傻白甜補多了,

想看劇情大長篇啊啊啊可2017後好像就沒看到什麼正劇向劇情大長篇了...

有人可以推幾篇嗎?

我無節操黨,有冬就吃,

在前在後無差,有時候只有盾也吃的(餓

當然啦有王子更好...

是的我自己想產也在產了可是煮肉總是需要時間orz

糧每天都得吃啊啊啊想念未見初冬了想念街區風雲了想念翻譯的太太們了求求求求求...

占tag抱歉...我補到糧一定立刻刪文的....

评论(22)
热度(15)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