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盾冬AU]Then, re-initialize me(17) (冬兵是暗殺系統,含過去叉冬)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Rogers教官拿來了一條微微浸濕的黑布:「保持住你的動作,別讓它掉下來。」他說著,然後資產的雙眼就陷入一片黑暗。

不能接收到視覺刺激令它的記憶系統抛出了一連串不太愉快的往事:有時它的管理員會在需要長期駐外時讓隊員們拿它取樂,他們遮住了它的眼睛,讓它說出放在它眼前或嘴裡的東西是什麼——有時這也確實會轉往性方面發展。

Steve不會傷害我們的。Barnes蠕蟲不知什麼時候冒上了表層。它的聲音比起之前更清晰了,資產在黑布下方皺起眉頭,想著自己怎麼突然間就把控制權限降低到這種程度了?

大概是因為母程式知道比起自己、Barnes蠕蟲對教官更為瞭解,而在缺少視覺資訊的情況下它著實需要這點瞭解來做下心理準備,才放鬆了對Barnes蠕蟲的箝制。

不過有了Barnes蠕蟲權威般的說服語句在耳邊,資產確實放鬆了下來。

畢竟,Barnes蠕蟲有這麼說的根據,不是嗎?

--------------------------


剩下的,A站

不懂的話歡迎看我置頂文~有介紹找文法喔!
心得還是歡迎這邊留言啦>"<
那邊有回應不會通知的很容易忽略XD

评论(5)
热度(34)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