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一個溺亡蝙蝠俠腦洞

這是...寫不寫看緣份系列...


想到了一個天雷滾滾的溺亡怨魂穿越梗⋯⋯

黑暗世界觀蝙蝠俠s裡唯二有打中我的黑暗騎士就是告白後立刻把大超殺掉的蹂躪者,還有全世界我都不信的溺亡大姊啊啊!!!

而且溺亡的世界一直沒超人出現這點超有得想喔喔⋯⋯


如果溺亡大姊在暗黑宇宙世件後被宇宙跑步機(閃閃:明明沒我的事!)吹到一個蝙蝠俠(男)剛死的世界取代了那個世界的蝙⋯⋯會出什麼事呢?

狂笑蝙許諾暗黑宇宙蝙蝠們的是讓巴巴斯托掌握0號地球=給他們(被吸走幸運值)的蝙蝠們一個機會⋯⋯

所以雖然巴巴失敗了但也許重來的機會還是有嘛⋯⋯

然後溺亡蝙一醒來就發現自己性轉了(可是鏡子裡看到的還是帥氣無限的女性版),而阿福以為老爺沒死透,高高興興的把可能只是缺氧太久的溺亡帶回去治,而布魯斯韋恩第N次滑雪摔傷的歸來記者會上出現了一個新來的小記者⋯⋯


溺亡大姊本性沒變但悄悄期盼著自己也許能幸運一次,於是去試著尋找舊愛的對應體——貓姊

(席爾維斯特只有一個名字啊啊連職業畫面什麼都沒有!有沒有對應主世界的誰都沒寫!不過看那個姓氏Kyle我看是貓姊w)

而才剛開始調查就因為沒在本來世界對上過大超而被正巧路過的克拉克抓現行w



可是這個超其實不是這個世界的超,而是溺亡世界的歪超⋯⋯也就是說,這是個雙性轉又二轉(?)回男身而且照樣會BvS的天雷滾滾故事w



溺亡超因為父母被布魯茜淹沒世界害死而想找她報仇雪恨,但是宇宙跑步機的時間差(其實是作者之神示)讓他提早了半年來到這個世界

和毀滅日同歸於盡的本世界超對換,一醒來又有媽媽了的克拉拉(Clara)怒氣值大概消了半條,又發現這個世界的蝙是個好人(雖然一樣很⋯⋯欠揍),但也明顯和她所知的蝙(溺亡)不同。

後來也沒再繼續關注蝙(有查出蝙=布魯斯韋恩),不久聽聞阿卡姆病院在傳蝙蝠俠被殺的事件。

克拉拉沒多想,只是「啊,這個世界的好蝙蝠死了,可惜。不過我討厭蝙,所以為他可惜一秒就好了過我日子去」



⋯⋯直到被佩里吼去參加「布魯斯的歸來」採訪⋯⋯

一眼就覺得這個蝙肯定不是原來的蝙w


於是克拉拉開始跟蹤布魯茜,而被克拉拉撞破正想闖貓姊空門的布魯茜沒法子只好使用韋恩少爺/小姐共通技能——花花公子/主之術,調戲了克拉拉然後逃過一劫(喂


(畫風怎麼變了)


克拉拉回神後又想繼續做正事,於是換超人裝去跟人,卻看見布魯茜站在貓姊窗外看著她和戀人相親相愛的落默樣,心裡疑惑布魯茜若不是本世界的人怎麼會對貓姊露出那樣的表情,決定離開查清楚。


結果被我們心機很重的布魯茜回頭看見,認為硍連這個世界的席爾維斯特(瑟琳娜的男性同位體,溺亡世界蝙的戀人)也被超能力罪犯看上了!!!


然後溺亡的本色:"誰都不信,超能力者全體壞蛋"信念又跑出來,於是準備BvS


啊...這個布魯茜還是保留有原來改造來的部份能力的,雖然肉體性轉成男版了,不過還是可以控制死水,只是僅限在水中,一次只有一個

(對我就是想寫浴缸play和超被變成死水啦哈哈哈哈)

(為了想寫個浴缸play想這麼多劇情我也是醉了...)


tbc.(?)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