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Then, re-initialize me 彩蛋一枚

故事結束N年後:


「就直說吧Bucky,你對我是不是有什麼不滿?否則怎麼等到我成了『Rogers教官』才好轉過來了?」

「資產沒什麼好說的。」

「認真的?這種時候還來這個?」

「報告教官:我不知道教官,無法回應教官。」

「……其實你就只是想惹火我而已是吧?Buck?」

「報告教官,資產記憶體裡有存儲這樣的畫面:1944年您拒絕傷了條腿還裹著肚子的我同行,咱們扭打著滾到地上去,然後您卡著我的喉嚨吼了句『不!Bucky!這是命令!』。資產當時閉嘴了,不過事實上資產當時只想將您拖回床上去。」

「……好吧,嗯,算是解了我七十年的疑惑了。巴恩斯中士唯一乖下來的一次。」

「記憶修正:資產等你們走了十五分鐘後還是跟上去了。偷了Phillip上校的摩托車。」

「確認。騙得我好啊,Buck。」

「嗷。」



--------

沒事沒事,就是在修改時突然想到的彩蛋。

猜猜冬資產這口氣是不是裝出來的?

评论(5)
热度(27)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