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BATMAN]蒼白騎士補書中 之 老爺你的大腿靴...

其實這篇的劇情超棒,畫風比黑暗騎士歸來還對我胃口,

只不過我...大概有一半的腦袋都花在老爺的大腿靴上

這繪師超懂我....

開篇就來個這樣


對,關注我久一點的小夥伴應該懂...在下就愛這一味...

然後又是這樣


...一定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著這畫面腦子裡大寫的"裸體過膝靴"(爆鼻血)

最後又給我來了一格這樣

...老爺,你讓不讓人活(捂鼻輸血中)

好啦就這樣了...回去趕欠丹海太太好久的人魚超蝙車...

评论
热度(21)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