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本週竟然可能三更嗎!

現在Then, re-initialize me(重啓計畫)
When a boy(男孩絕望時)
都連載到一個超想快速飆更(車?)的點...
然後盾冬柯王子雙CP文大綱又快寫好了...
(照樣是有一咪劇情的pwp,一個三次元忙時劇情就變稀的節奏)
所以...週末就讓它隨機掉落吧!

我到底要先讓史蒂乎拍拍瑟瑟發抖的資產還是讓蛇隊兒撞撞轉起小心思的吧唧或讓倆A老冰棒隔著門發現他們通敵的隊友老柯把大魔王Jack王子玩得香氣四溢糾結著是不是時候和可能沒明天的一生好友告白呢(好煩啊不會斷句惹)
...現實是,快點午休充電去把下午的工作大魔王砍死比較正經...

评论(14)
热度(8)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