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來場感謝XDDD
謝謝大家來帶走蛇蒂乎~
以及基友代買的第二隻冬坨到手!
於是乎我家現在成了三冬一盾修羅場...
想買隻大點的盾坨平均一下不然小盾坨可有點吃不消辣摸多個男朋友(咦

在下現在身體去了了,
又時值女人病,

讓我休息會,過兩天續更XDDD

P.s.有基友表示此回蛇漫盾本<替你記得~家的定義~>走心多走腎不足好的我聽到了下一次出24頁純車道具play本(等等等等

评论
热度(13)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