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800粉感謝點梗!

還是可以點梗的喔!

我回家會再看一次的,

有些點子也許就揉在一起寫了!

(出海準備中)

........................


因為所以,在下這週他X的更不出來惹(哭)

下週要渡假遠離該死的三次元所以大概就只能更蛇盾When a boy...

於是!

我要來玩點梗啦!!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所以覆蓋一張冬哥壓陣)



請留言告訴我您想看啥,

柯王子或盾冬盾都行!

蛇盾黑盾也歡迎喔~

不必考慮雷啊什麼的就天馬行空丟來丟來XDD

我會抽1~3寫一發完或短篇當作感謝回饋滴~~

時間...就到我渡假回來吧!

7/5晚上12:00收~~

评论(33)
热度(19)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