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碎嘴&小疑問

1.When a boy啊...


今晚或明早要更了,

蛇蒂乎好像有點可憐啊現在大家都討厭他(拍拍拍拍拍)

打個電話都要被噴(拍拍拍拍拍)

可我伏筆還要埋一陣蛇蒂乎辛苦你了orz


有沒有人覺得蛇盾吃太好想讓他翻車的?


其實這個故事一開始的初衷和玻璃隔間一樣都是我壓力大我想吃肉蛇盾肉好少3P雙蛇一詹的更少只好自已來(開電腦)

加上雷霆特工&蛇盾官刊令人HP大起大落餘韻繞樑(不要再亂用成語了)

結果腦一腦不知為何就成了個曲折離奇的故事了(默)

而且初衷的雙蛇一詹到現在還沒發車(再默)

原因很簡單,
我怕現在讓蛇蒂乎一上場直接開動他大概會被罵到地平面之下

(嘿嘿?蛇蒂乎?地底下涼嗎?孤單嗎?沒什麼特別的嗎?(蓋人孔蓋))

是說想小聲問問:


有在看When a boy的姑娘們,

蛇蒂乎和蛇盾比較支持詹哥心放誰身上?



2.坑開太多需要收束 之 以下底特律碎唸


底特律AU是個突如其來狂風暴雨的愛

(狂看各種路線各種小分支看得生無可戀<=覺得這遊戲除了完美結局外都...算某種程度的BE啊...)

警探組可以延伸的部份最多(康納你的臉真的很...各種好用(舔)

加上在下其實蠻愛大叔,

漢克大概在我的大叔臨界點上徘徊可是可是互動太多細微變化了(不管是選怎樣的劇情&康納會死幾次)所以噢嗚果斷掉坑...

不過其實單就開場劇情來看我最愛馬庫斯...

而且我要他單身一輩子(硍黑粉啊)

其實馬總的Gease等級能力設定超機車啊根本是被碰到就沒戲了(所以康納一直都保持距離是正確的....啊可是他可以連線清洗更新(咦))

BTW呃耶利哥的著裝標準都怪怪der我想不是我的錯覺(夠)

有種要奇幻不奇幻要寫實不寫實的感覺,

當初在看劇情電影時看到他們的穿著我就一秒出戲...

仿生人部份倒是完全無違和。(點頭)



评论(21)
热度(13)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