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蛇盾X詹]When a boy is Desperate...(24)

(I) (I.5) (II) (III)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只放重要提醒好了:

部份漫畫設定,雙蛇盾有,多重宇宙有,

喪|病,QJ,HTP,有雙蛇一詹。
蛇盾的冬吧唧有冬寡前提。


-----------------------------------

24.

 

一牆之隔的小隔間裡,James將耳朵貼在隔間的牆上豎耳傾聽。Captain從不避諱自己的行踪——也許因為相信James在這座戒備森嚴又沒一個熟人的母鑑裡什麼也沒法做,又也許真如他對James所言:「Elisa和我已向議會再三保證過,他們能接受你既不是這兒的Bucky Barnes,也對Hydra基本無害。他們不會為難我要的人。」——只除了一個人:

Zemo男爵。


老福最近似乎經期不順



--------------------------------

下一更...寡姊要殺人了...

蛇蒂乎的那幾段話其實陷阱處處又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啊..

不過對James深情喊話的部份是有9分真情了...

评论(12)
热度(66)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