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心情

看到我女神不想出書惹好難過...

我不能理解無法接受世界上有人和自己想法不同的噴子,

不管是政|?治種?|族還是國?/家認同...


尤其是自己不喜歡算了還去別人底下留言中傷的人...

世界本來就不是一言堂,

有必要因為人家對演員不是和自己一樣狂熱就認為別人的東西一無是處嗎?


尤其盾冬又是這麼多元的角色(指有電影有漫畫(還跨了五十年以上)還有動畫和遊戲(TSUM,學園,未來之戰)),


我喜歡演員的詮釋和化學反應,所以寫文時很常代入CE和Seb的外型和習慣去思考;我討厭官方後來虛化的蛇盾,所以我要寫有漫畫基礎的場景用的就是對前期蛇盾的感想和OOC(笑);我還喜歡馬龍白蘭度演的<教父>咧,可我就唾棄他曾和導演合謀未知會就"強姦"一位女演員只為了讓戲逼真的事啊...


大抵世界大了用同一種文字的種?\族?\國?\家多了有些人就會相信什麼都該統/?/一標準...(然後樂乎啊你敏感點超多啊我快煩死了根本整篇打成馬賽克...)<=沒這習慣的人要練習這打法完全怒到想掀桌...

评论
热度(5)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