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默默的也300粉了www乖乖來寫文單~先說好這系列又臭又長混多CP,
介意的太太麻煩一定看清楚我的標籤和文裡原作太太們的標籤,
畢竟很多憑印象寫的,可能有錯,
在下又是無節操雜食黨,沒什麼敏感神經。

一次就一篇,寫我對這些文的感覺,敬這些太太2014以來帶給我的好時光!
---

DAY1
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文
SY上sssss007太太的「真實的謊言」

其實可能是兩篇,另一篇是個pwp翻譯,前後順序忘了,但這系列讓我從互攻方向深深跌進Stucky坑中,
糧比別人多一倍so(咦)

太太高產曰更(當年...)又超擅長一句令人爆笑下一句令人噴哭,

到現在還記得巴基如何花樣玩弄小鳥(Clint)再花樣自虐,

以及一個(被認為)直得像雷射光的Steve如何被九十度掰彎(姆指)

然後顯然太太對在公開場合進行不可描述行為有個令人激賞的偏好,

猴爪系列的Stucky組(要沒記錯)都在各種被圍觀(視覺或聽覺)下滾了一遍。

愛太太筆下嘴賤又帥得慘無人道又各種被虐的吧唧!

评论(8)
热度(16)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