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自己碎唸中

完了。
看了大家最近在罵的那篇(我是沒把原文找來看...以防一個不小心又把好不容易要過年的好心情洗掉)提到的邊邊角角,
給了我好多靈感啊..................
(指的是提出冬哥比較兇殘的那些部分)
正好在為Then 文中冬系統要怎麼把史蒂乎理智線逼斷的部分發愁。
因為我家冬系統啊,
被佐拉植入的思考模式裡正巧為了穩定性而輸入了「巴基是個bug」這樣的想法...
它不喜歡巴基,因為巴基出現它就會被電,
可是史蒂乎喜歡,而它下意識地喜歡史蒂乎(況且史蒂乎是突破了它設下的障礙追過來的第一人、適配率95%以上的協同作戰單位)
所以...且看冬哥如何對付與自己一心同體的小三...?!
(以上是下午圍觀了一下戰局的思緒記錄)
(大概會刪)

评论(21)
热度(2)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