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這樣比較快

A字母站上在下目前存的文,直接複製下去搜就有了。

在下帳號 play781choy

有些完結文還沒補上,我儘量一週內補完...最近計劃好多手作魂又上身所以...啊對了有什麼我這邊發過忘記弄過去的文請提醒我XDD

[連載中]

[盾冬]Then, re-initialize me重啟計劃

(想寫一篇猛毒蛇盾X資產冬不過還是腦洞)

[超蝙/柯王子/盾冬]列車 西服 無盡之雪
(雪國列車AU,超蝙統整為〈鑽石,袖扣,和去他的薑汁汔水〉,柯王子統整為〈一個箱子〉,盾冬準備(出櫃子)中~。正序版放在SY~)


[已完結]

[雙蛇盾X詹]When a boy is desperate...男孩絕望時 (售中)

The Way You Destroy it   (底特律AU,盾冬+警探組雙CP)

燒灼   (撒旦盾X天使冬)

The Glass Cell玻璃隔間   (蛇盾冬互攻) (售中)

Turn Your Wheels   (史蒂車X司機詹)(真的是車)

【柯王子】路劫 


[翻譯]

迂迴前行 Spinning in Circles   (黑黑太太主譯,我beta)

拯救他們脫離惡人之手   (在下渣翻)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