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最近在修改Then,re-initialize me(暫時發不了文中)

6.5.補記:暫時發不了文,有事請走AO3XD


因為暑假有想出,beta姊姊和我說她六月底啵兒忙所以叫我早點弄弄先給她。


在下錯字王加上閉著眼睛寫字的習慣,附一個連載拖太長,下場就是修到天邊去...


反正現在離結局沒多少章(而且再次應驗了我出口必自打嘴巴的習性,比玻璃隔間長多了...),六月我會分段重新把修過的劇情丟上AO3,一章章跟下來或近期才加入的小夥伴歡迎到時去A站從頭看wwww


然後三心二意的又想先去更柯王子<一個箱子>啊人為何需要睡眠呢!

评论(4)
热度(5)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