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小蜘蛛:離家日雷,DC&M家]土豪組日常私訊(一發完)

設定:傳說中全世界都知道Tony和Bruce是土豪友人、網上損友,也知道對方就是Iron man和Bat man


注意:有無視-4內容劇情存在,比如Tony只是重傷休養中這樣,只是看完瞬間腦到的笑話,不要認真!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防雷小心)
(夠了嗎?)
(再一次)
(最後一次)
(好啦開始)


某事件後


[布魯西*^-^*高譚寶貝上線]


布魯西*^-^*高譚寶貝:

Tony,你看新聞了嗎?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好吧,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所以不,咱們不討論這個。


布魯西*^-^*高譚寶貝:

你還嘲笑過我的腰帶離體就會爆炸。這就是讓所有人都能動你武器庫的後果。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那是因爲我是個樂於分享的好人,不像某人,詐死幾次就把自己家炸掉幾次。


布魯西*^-^*高譚寶貝:

那是防止科技落到錯誤的人手上無可奈何的退讓。是說不需要詐死就可以炸掉自己家的人沒資格干涉我怎麼用自己的錢。說說把無人機做得像個投影機的靈感哪來的?Stark式品味?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總覺得你和我認識的某人一定很有共同話題。喜歡帶小跟班的傢夥口味都很類似哼?穿得像隻蝙蝠和穿得像面國旗?你們比過誰給自家跟班設計的衣服更蠢點了沒有?


布魯西*^-^*高譚寶貝:

談過了(註1),意見高度一致。所以這次到底怎麼回事?沒給夠你的員工薪水?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天才總是有人嫉妒。畢竟我可沒有躲在一個黑色面罩後頭。


布魯西*^-^*高譚寶貝:

你就只是自戀而已。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我可不是那個住在全玻璃別墅裡、還在窗邊和人滾床單的人。


布魯西*^-^*高譚寶貝:

......不論如何,你得好好思考自家的財產管理問題了。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至少我有人傳遺產,我老婆女兒和遺產的繼承人都超愛我。

你大兒子和你說話沒?二兒子放棄對你開槍沒?三兒子和二兒子打完沒?小兒子叫你爸爸沒?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嗯?不想回答了?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啊啦別這樣嘛布魯西,承認自己輸了沒那麼難,來,練習一下?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哈囉?別躲了嘿?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


布魯西*^-^*高譚寶貝:

沒躲,給你解決問題呢。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啊哈,太陽還沒下山呢,你個見光死的能怎麼給我解決問題?


布魯西*^-^*高譚寶貝:

付你的4D團隊薪水。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我自己沒有錢嗎?!要你管閒事管到我家來!?


YOU KNOW WHO I AM:

因為我是——


我是*你唯一的*鋼鐵俠:

蝙蝠俠,懂了,是說你真的該去治治你的雙重人格問題了布魯斯。




END.


(註1:忘記哪個刊了,總之老爺和隊長還真的協力了一次,還互換過助手w)

對不起,我知道大概冷爆了,不過當看見整倫敦大橋份量的投影機滿天亂飛時腦子裡真的滾過一句:4D團隊的逆襲....

是說這團隊真心不錯,雖然大家都少根筋但至少向心力十足(喂


评论(7)
热度(6)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