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太太的迷香上要上啦!!!快上喔喔喔

BTW裡面有我寫的篇小小小的G文>///<

云鲤鲤鱼:

《迷香·上》《禁止恋爱》《后遗症》狮狼芽詹坨坨以及色纸的贩售信息

迷香这次好多彩插和漫画欸,感谢 @冷酷吃虾 太太!G文感谢左囚衣太太,G图感谢圆蛋太太!

我实在太鸽,感谢包容我的你

注意事项:

①之前已下单的朋友订单不受影响,如果想添加购买物品,拍下后戳客服免去多余运费即可

②除了《禁恋》和坨坨,其他全部均可一周内发货

③购买电子版的朋友务必记得留下邮箱

④无截止日期,随缘贩售,售完即止

⑤迷香下册预计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完成


评论
热度(291)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