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蛇盾X詹]When a boy is Desperate...(26)

(I) (I.5) (II) (III)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只放重要提醒好了:

部份漫畫設定,雙蛇盾有,多重宇宙有,

喪|病,QJ,HTP,有雙蛇一詹。
蛇盾的冬吧唧有冬寡前提。

-----------------------------------

26.


當藍色強光消逝,James甩著暈眩的頭扶著牆站起身來--入眼的畫面讓他定住動作好陣子沒有動彈。

「這樣就行了。我想我能暫時待在這,等Namor辦完事,當作避風頭。」當Winter Soldier四望一陣確認沒有其他人存在的跡象後,才走到James身邊揮了揮手:「嘿,你……我叫你什麼好?James?」

「James可以。」James用像作夢似的語氣回答了身邊另一個世界版本的自己。「這裡是……」

他們身處一間不大的公寓中。灰藍色的牆漆、簡單的木桌雙椅,客廳裡的沙發上扔著一件西裝長褲,兩疊光碟片一左一右整整齊齊地擺在電視櫃的兩邊。

Winter Soldier用金屬手指彈著那個藍色小碎片,發出清脆的叮叮聲:「魔方會反映你心中的願望。理論上它會帶你回你最想回去的地方……怎麼了嗎?」

「沒,只是……」James將手放上光潔的桌面。他沒想到這個地方還是老樣子,所有的東西都還待在原位,簡直就像他早上才剛出門離開一樣。

「這裡曾經是我們的家。」


不要哭,其實沒有車


-------------

對不起本來蛇蒂乎本回就要出現的但...

劇情又自己長長了...

妹關係!

下週希望也可以雙更啦!

30就完結嘍(希望)


评论(13)
热度(55)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