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Stucky,Detroit: Become Human,JOJO,Superbat,柯王子,以上亂數無先後XD
專蹲冷圈很長情,不介意且歡迎意見,如果我看了不開心會直說原因,刪前也會溝通的。只要有禮貌,我也會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嘛。

[超蝙相關]就叫叫,含一點3CP文〈列車.西服.無盡之雪〉碎嘴

雖然很多人都說入門DC別從不義入,

不過想想反正我粉老爺是N年前從諾蘭的黑暗騎士開始的,

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當年其實還真不知道不義是遊戲漫畫都有,

只先看了長長長長長長的不義一(大概看到第四年就圓寂了...超長)

所有的印象都是迪克你死得好哈哈哈哈哈和達米安你個混帳

(這個第一印象其實影響蠻大,我到現在都喜歡不了大米)


所以前幾週抽到空認真把不義的遊戲過場當菜配晚飯(和宵夜)

才發現這這這這這遊戲有毒啊啊啊啊啊溢出螢幕的基情一定不是我濾鏡自動開機了...

(然後入坑晚的好處就是連不義二都可以接著一起看一看)

BTW講講第一次覺得戴面罩時的角色真萌
(隊長也是很萌,但我真的比較喜歡他腳頭盔...)
(然後不義的老爺嘛咳拝託你面具快點戴上...那作畫怎麼其他角色都還好,就老爺的臉崩了呢...)


然後....

題外話.,

更3CP文更得慢有原因的...

當年開始吃盾冬我吃了差不多三年才第一次提筆寫出東西來...

那還是因為MCU電影基本上給了個基調(咦)加上後來蛇盾大事件我...!!

我!!!!!!(說人話)

咳嗯所以悄悄的把最早的那篇新手遊輸文坑掉直接憑本性從PWP開始...


諾蘭的老爺很棒但畢竟算沒有CP啊我...!!我!!!(夠了)

入坑還是從太太們的文和對不義.太長我竟然看不完.萌的怨念開始的...

但從漫畫入門後發現老爺的歷史和性格複雜到我抓不穩啊啊真心怕一寫就崩...(短時間補了七八部動畫和十來部蝙蝠家相關漫畫的心得...)



回來碎嘴一下自己在寫的3cp文〈列車.西服.無盡之雪〉

(BTW列車=柯王子線,西服=超蝙線,無盡之雪=盾冬啦~)

本文中超蝙線是能夠完全知道整個故事到底從頭到尾怎麼回事的一條,

本著老爺的偵探本能嘛XD

故事大多以頭廂為主(畢竟是韋恩老爺W)

至於柯王子偏重在分隔兩邊(會碰頭的)頭尾廂各自的活動和糾結,

盾冬線還沒出現所以簡單一句:馴貓記(對一半)


3CP以順序來說超蝙至少得到二更才能輸到盾冬線上場,

可想到自己設定的超蝙覺得鍋蓋還是頂著準備好了QWQ!!!!

咳呵啊啊還是先去把Then的進度寫一寫...


好der這裡是今天被拖出去外場勞動了一天魂魄都飛瞭只剩個殘軀在這邊撐著點漫畫人翻頁的無邏輯粉絲碎唸...

评论
热度(5)
© 左囚衣 | Powered by LOFTER